今天是中秋节...
还满开心的xD
下午在学校考试 [BI 2 /SE 2]...囧
死校长考试就考试咯!
出什么petten?
考试不能睡觉?
我..还是这样睡
不睡觉的话,要做什么?发霉吗?
校长啊~回家喝奶啦!!!
考到我快发疯了,BI/ SE 全都乱写...haha
成绩出来一定很...烂 X)
嘻嘻 ^_^
晚上...和我的 jimui 出去 gai gai 啦!!
去Eternal Zone , BBQ火锅
很爽啊!!! 好难得我有的出门/.\
拍了些照片,看照片吧!! ↘↘↘
κκιмʏ αи∂ мε
;P
αr Ǫι αи∂ мε xD
那边有帅哥么? 看到酱 X))
нαнα...吃东西
αr чιι
[像妈妈xDD]
Ғσяεvεr Jıмuı ♥♥
=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