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LAKKUMA

♫ ♪ ♩ ♬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的最后一天







很开心, 我终于会下载 youtube 的视频了。


原来那么容易罢了, 现在才会 真的笨


呵呵.. 明天就是1月1日了


是我上中3的第一天, 也是我新的开始, 新的第一天


想起中1 第一次来到陌生的学校, 一瞬间 我中3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


希望2013 我会活的开心, 我的jimui 全部都开开心心


=)




我只记得,       - 我就是我 - 张舒婷♥

我爱我♥









每次都想写你(blogger) ,  可是又不懂要怎样写
每次都是自己乱写一堆, 哈哈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

为你写诗 吴克群

爱情 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 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爱情 是一种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子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20/12/12 ♥

我 拒 绝 了 AR BOON  ,, 


因 为 我 不 敢 再 爱 了


怕 了 ,, 




明 天 就 是  21  感 觉 好 像 怪 怪  ,,  不 懂 暗 暗 的 天 气 是 怎 样 的 ??


哈 哈.. 我 好 白 痴  =目


(๑•́ ₃ •̀๑)♥

 ----

今 天 要 去 婆 婆 家 住  ,,  还 满 开 心 下 的  xD


hehe .. 永 权 也 和 我 一 起 去


我 们 去 那 边 帮 婆 婆 搓 汤 圆


真 的 还 蛮 开 心 的 ,,


因 为 我 最 喜 欢 吃 汤 圆 ,, 甜 甜 的 ..  超 爱 的 ♥,♥


哈 哈  xD


好 啦 !!  要 去 冲 凉 准 备 准 备 了


bye bye.. ~\(≧▽≦)/~


=(๑•́ ₃ •̀๑)♥ =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_-

原来 ,, 你有幸福了 也很幸福了 =')


只剩下我一个人 </3


心被炸碎了


很难补回


不懂有谁能补回??  应该没有吧!!


呵呵...

            



------------------------------------------------------------
唉... Ar Boon 追我 4天了


今天 7:30 p.m 就要给他答案了

囧~!!


HAIZZ

=/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



现在是11月5日 , 2:21a.m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 ;)





XX , 现在你在做什么呢??




还好吗? 有没有生病 ?





好久没跟你联络了





很担心你 ='(





很想念你





不懂要怎样写  , 头脑爆炸了




因为你 , 我哭了那么多次




有时很不明白 , 我哭是因为什么??!



haizzzzz




我一直时常看电话 , 以为荧幕会有 [1 未接来电 ]




我等....




怕 , 在这样下去心都碎 > <''





Sad ='(





不懂他现在到底在想什么 ??!







写到~连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做么?




快疯了


____________



已经放假了 , 又不能和自己的姐妹玩




在家闷死了 




最近许许有来我家



玩到好疯xD



我们还去'大山脚' JUSCO




到 sasa 店



[女人就是爱美]



变化妆起来了



haha =P




: 我和许许  :


——完——
-------------------------------------------------------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中秋节快乐 2012

今天是中秋节...

还满开心的xD

下午在学校考试 [BI 2 /SE 2]...囧

死校长考试就考试咯!

出什么petten?

考试不能睡觉?

我..还是这样睡

不睡觉的话,要做什么?发霉吗?

校长啊~回家喝奶啦!!!

考到我快发疯了,BI/ SE 全都乱写...haha

成绩出来一定很...烂  X)

嘻嘻 ^_^

晚上...和我的 jimui 出去 gai gai 啦!!

去Eternal Zone , BBQ火锅

很爽啊!!! 好难得我有的出门/.\

拍了些照片,看照片吧!! ↘↘↘



κκιмʏ αи мε
;P

 αr Ǫι αи мε xD


 那边有帅哥么? 看到酱 X))


нαнα...吃东西


 αr чιι
[像妈妈xDD]




Ғσяεvε Jıмuı ♥♥



= 完 =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消失、

♥♥♥

如 果 ...

有 一 天 ...

我 失 踪 了 有 谁 会 第 一 个 像 傻 子 一 样 的 找 我

我 消 失 了 有 谁 会 第 一 个 为 我 而 哭 泣

我 离 开 了 有 谁 会 第 一 个 想 起 我

应该不会有人吧!!!

♥♥♥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习惯 :'(

我要学会
习惯一个人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静静的

习惯一个人安慰自己

习惯没有....... ♥

1\7






痛:不一定要说出来,


哭:不一定伤心事,


笑:不一定很快乐


沉默:不一定无所谓:


离开:不一定很潇洒


幸福:不一定没伤过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放弃你 =')



我想我并不聪明

我没有你的机灵

在爱情变质之前我没反应

没察觉你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才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你每一个反应

去猜你是否变心

放弃你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等於放弃我自己

所以我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该如何留住你


放弃了所有回忆 



♥♥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开学 10/6

开学了...

开不开心?

开心的是可以跟自己的好姐妹聊天
不开心的是没得在家睡觉、玩电脑

唉~

今天走进班到放学
就有很可怜的是发生了

然后...

老师就开始做PETTEN料~
她们的PETTEN
其实真的是48难看的~

过一下罢了~
 一推功课就在我前面了
 lol

老师你也是人
我们学生也是人 你以为我们用铁做的咩!


囧~~~~

是要睡觉的时间了



全世界晚安 :))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开心XD



Yeah

之前开了很多次都开不到
终于被我开到了  Blogger

开心XD